主博@童叉叉

个人留存地,慎fo.

负能发泄处,
还可能会放一些段子/脑洞/黑泥,
希望自己能配得上你们的喜欢。

© 童❌❌
Powered by LOFTER

存档一下,当时写这段文字的时候确实带着点儿气,有些心灰意冷吧……


童爻:

因为本子的事情最后发一次声明。



1.首先来解释一下预售和通贩的区别。



预售是预先贩售,开预售的意义是确定印刷数量,并不是意味着一开预售我手上就有现货,实话说,我10.3预售刚开那阵连文章校对工作都还没完成。虽然我是第一次出本,但是根据我的观察来看,别的老师太太出本,预售阶段本子也还是在筹备中,不可能你下单就立马发货,请各位理解。

而通贩则是本子已经完成了印刷,有现货能随时发货的意思。通贩本本的数量则是主催根据预售的数量,决定印刷量,预售卖剩下的本数。对于我这样的小受众写手来说,一般不会印刷太多,所以余本数量很少,可能一不留神就会错过,所以如果真的想要本本的话还是建议大家预售就购入。







2.其次,关于启明星现在的发货状况,解释下为什么还不发货这一问题。



再此,我需要向大家道歉。因为我个人经验不足导致了启明星的延迟发货,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抱歉!



在预售结束前一周我就找印场打印了样刊,之前也发过几张图片给大家看效果。整体我很满意,但是包括封面到插图都有部分细节需要微调,因此我当天晚上熬夜重新调整了一次,第二天又联系印场打了第二本样刊。我在上上周星期日拿到了第二次打样,很遗憾,插图又出了问题,由于我追求插图效果,内插选择了了彩色打印,但是卖家选取的纸张与普通书页差异太大,有违和感,于是我之好再进行第三次打样。第三次打样是在计划外的突发情况,中途等待印场那边寄过来也花费了许多时间,好在结果总算令我满意了。



但是,这一来一往的,不可避免地耽误了发货时间,本来说好的11月4号发货,因为我过分追求细节以及对时间把握不到位,导致昨天印场那边才终于把大部队印刷了出来,算上物流两三天,应该是后天左右我才能拿到手。



我向大家保证,只要我一拿到本本,等我检查完之后一定立马发货,麻烦大家等了这么久真的对不起!


 


 


 


 


3.另外,关于退货问题——



因为完全是我个人原因造成的延迟发货,在希望大家能够体谅的同时,如果有想要退货的亲可以直接申请退款,我们会尽快返还您的金额。 


也劳请各位通知一下代购的家长。这次错在我身上,我们接受退款,会在看到的第一时间处理并通过,但是在本本已经发货之后,就不再接受退单了,望周知。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